白狐月河

爱没有对立面
一脸椰子糖🥥
✲°⋆꒰๑"̮๑꒱⋆°✲
因这世界的智慧
在神看是愚拙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

[绣春刀][修炼]出关 插曲

其一     其二     一种未来     另一种未来      其三/或许还有未来


“赵靖忠他不见了?”

“昨晚放哨的是你。”

“可看我冻得打哆嗦拉我进毡帐的是你,沈大人。”

“丁大爷这么喜欢冻成狗?沈炼不拦你。”

“冻成狗?简直是三九四九冻死狗。也亏赵靖忠厉害,哪儿整的一身貂儿?大爷看了就来气!”

“咱们抄小路绕过了城镇,没买到冬衣也是自然。”

“自然你大爷!你大爷我……”

丁修很快就把自己绕进去了,就见沈炼抿嘴一笑;丁修心中一荡,三九天也成了三月春。

“你大爷我居然真有那么一星半点儿稀罕你这披着龙皮的狗官。”


甲.“什么龙皮狗皮,沈炼早脱了个干净。”

乙.“沈炼也很中意那身飞鱼服。”

丙.“丁大爷没读过书吧?”或“丁大爷书读太多了吧?”

丁.“你是谁,为何占用丁修的身体?”


[停电-重启-进入程序界面-读取进度-加载中]

“你大爷我居然真有那么一星半点儿稀罕你这披着龙皮的狗官。”

“那沈炼,大约比你再多一星半点。”



插曲 完

出关 TBC.

评论(6)
热度(36)

© 白狐月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