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月河

爱没有对立面
一脸椰子糖🥥
✲°⋆꒰๑"̮๑꒱⋆°✲
因这世界的智慧
在神看是愚拙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

[绣春刀][歌词·改]帝都一夜 One Night in Beijing

这是@Kazuki花月大大的#修炼#脑洞,我跟着凑了个趣儿。


起因:

男:one night in beijing,我留下许多情。不管你贪与不贪,大明都快要崩坏。one night in beijing,我留下许多情。不敢在午夜问路,怕撞见那飞鱼服。女:听说沈炼的飞鱼服~都是大哥补~(编不下去了= =

by Kazuki花月


尝试填脑洞:

【花旦沈炼:△】【老生丁修:▲】【合唱:★】

△沈:不想再问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归来嚜

△想着你梅莺 想着你的脸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丁: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不管你贪与不贪 大明都快要崩坏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撞见那身飞鱼服

△沈:人说衙门的深处 住着老百户

△补着飞鱼服 面容安详的爱人

△依旧等着那出城的归人

▲丁: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

▲不管你卖与不卖 都有官人要买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儿 是关外的弟兄

★合:人说关外的弟兄 会在寒风起

★站在城门外 吹着腐锈的铁笛

★呼唤城门开 眼中含着泪

▲丁:呜……我已等待了千年为何城门还不开

△沈:喔……我已等待了千年为何弟兄不回来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丁: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触动了伤心的魂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丁: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走到了衙门口

△沈:人说衙门的里面 有位老百户 犹在痴痴等

△面容安详的爱人 依旧等着那出城的归人

▲丁: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

▲走在诏狱门外 没有人不动真情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你会留下许多情

★不要在午夜问路 怕触动了伤心的魂(人)

▲丁:One night in Beijing One night in Beijing

△沈:不想再问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归来嚜

△想着你梅莺 想着你的脸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丁:One night in Beijing 你会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触动了伤心的魂

△沈:不想再问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归来嚜

△想着你梅莺 想着你的脸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Fin.


附:原曲信息

歌名:北京一夜 One Night in Beijing

所属专辑:别让我哭

演唱者:陈升,刘佳慧

作词:陈升 / 刘佳慧

作曲:陈升

编曲:李正帆

评论(69)
热度(17)

© 白狐月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