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月河

爱没有对立面
一脸椰子糖🥥
✲°⋆꒰๑"̮๑꒱⋆°✲
因这世界的智慧
在神看是愚拙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

户口的失恋

——拟迅哥哥,与 @敝帚 爸爸联诗

 

       我的所爱在地表;

想去寻他人乱跑,

仰头无法泪沾袍。

爱人赠我速降索;

回他什么:一拳头。

从此翻脸不理我,

不知何故兮使我心惊。

 

       我的所爱在基站;

想去寻他路太弯,

低头无法泪沾脸。

爱人赠我长颈鹿;

回他什么:错误地图。

从此翻脸不理我,

不知何故兮使我胡涂。

 

       我的所爱在江滨;

想去寻他水结冰,

歪头无法泪沾襟。

爱人赠我RPG;

回他什么:一根针。

从此翻脸不理我,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我的所爱在地底;

想去寻他没电梯,

摇头无法泪如雨。

爱人赠我输油管;

回他什么:大鲸鱼。

从此翻脸不理我,

不知何故兮——王磊我要动辽。



补遗:


其一、户口校准步枪


       爱人赠我外骨骼;

回他什么:机械蛇。

从此翻脸不理我,

不知何故兮——你给哥好好活。


其二、妈妈,我要变成马猴烧酒


       我的所爱在天上

想去寻他车挂不上档

埋头无法泪沾裆

爱人赠我秃鹫毛

回他什么 大雕/鲷烧

从此翻脸不认我

不知何故兮使我嗷嗷


其三、户口吃炊饼


       我的所爱在风塘

想去寻他花太香

甩头无法泪沾枪

爱人赠我紫琳秋

回他什么?乌金棒

从此翻脸不认我

不知何故兮使我摇晃

评论(10)
热度(43)

© 白狐月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