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月河

爱没有对立面
一脸椰子糖🥥
✲°⋆꒰๑"̮๑꒱⋆°✲
因这世界的智慧
在神看是愚拙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

[绣春刀同人][怪物猎人AU]KNEEL!!!

现在是每天复习一遍的节奏……干脆转帖过来早晚各拜一次w

卷湮金风:

雷狼龙!沈炼 x 艾路猫!赵靖忠


所有的脑洞来自于子龙·不是圣僧·也不是少年天子·赵那句基神附体的“你们这群蝼蚁”和名叫击龙枪的武器。


短篇,小甜饼,绝对绝对OOC。








    说真的,艾路猫?他身为一只雷狼龙居然被个带着把击龙枪的落单艾路猫击败了?被公会那群S级A级B级猎人压榨就算了,艾路猫是怎么回事?


    沈炼看着那只穿着银甲的猫,在那声义正言辞的“KNEEL”面前战战巍巍地维持着四肢着地而不是扑街的状态。


   一个小时前,他为了补充自身少的可怜的超电雷光虫跌入了艾路猫的陷阱,然后不得不为了生存和这家伙打了一架,还不得不听那堆子狗屁的关于蝼蚁的言论。而这只艾路猫,居然还真凭借一把击龙枪几乎把他捅了个对穿。


    说真的,公会居然给艾路猫发猎人证明?它们不是该用猫料理啊猫车啊之类的玩意照顾那帮无耻的盗窃龙类物资的猎人么?


    KNEEL!!!那只艾路猫又一次叫了起来。真的,这种台词一点都不适合艾路猫。


    雷狼龙无奈地看着艾路猫站在斜坡旁的石头上跳个不停,满脸我就是这么高大上的自豪感,然后拼上他所有的超电雷光虫蓄力放了个万雷阵。


   “砰咚!”石头晃了一晃,拐带着艾路猫咕噜咕噜地滚下了斜坡,啪叽在地面上晕了过去。


    一只艾路猫会有猫车来救它么?不会有吧。怀带着这样的疑问,雷狼龙慢吞吞地往回走,家里还有两只龙在等着他呢。



评论
热度(10)

© 白狐月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