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月河

爱没有对立面
一脸椰子糖🥥
✲°⋆꒰๑"̮๑꒱⋆°✲
因这世界的智慧
在神看是愚拙

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

[SPL2][侄叔]金鱼记忆

志杰清醒来,小叔仍裹住他,温暖,又狭窄。虬结筋肉黝黑强劲,拥紧他胸膛。焦渴始终不得纾解,虽是抵着小叔、和合无间,丢得愈多,口却愈干。

志杰缓缓抽身,“噗”地一声,像出瓶的软木塞。小叔脸膛明显就见红。志杰从他深壑崎岖的额头一路亲吻下去。五十九岁的人,常年搏击打拼,肩还宽阔,胸也挺健,好似年青警员。志杰深吻小叔凹脐,想象一甲子前小叔从这里被截断、脱离母体,孤伶坠入人世。小叔胸腹部好多伤痕,细细吻去,激起温存颤栗。志杰绕过小叔已经泄了两次、匍匐一边的软趴,轻车熟路摸至后方,那里因他撤身而放空,入口舒张红肿。志杰嘬吸方才寄身之处。同样是这个小叔,饱受暴徒痛击尚且一声不吭的小叔,却在志杰口中辗转闷哼,并不怕羞。

两人从何时起成了这副样子?志杰无心追忆。他取下盛满情事印记的套子,丢进沙发边的废纸篓。一旁的热带鱼静默凝视他一举一动,吐出一串微小的水泡。志杰含起纸烟点上,递根入小叔口,凑近去,隔着纸卷同他接吻,烟火一般热吻。

他知自己污,竟日夜入自己亲叔。

焦渴并不因爱欲倾泄而丝毫削减,他口好干,喝得下一鱼缸混沌温水。

小叔似是觉出他失落,从背后揉乱他碎发。志杰没有回头。烟卷凋零明灭,同热带鱼缸微弱光线一道,成为没有开灯室内唯二光源。

志杰力竭,向后跌入小叔结实臂弯。安全屋不会绝对安全,但有这人在,同饮一段烟,似也卸下地鼠(卧底)一身脏污。叔侄屋企情'爱,虽对他灵魂焦渴无能为力,但在小叔体内激起的波澜,或许能起到些许慰藉也未可知。

他烟吸到底,烟头丢弃。

“小叔,你看那些鱼,只有三秒记忆,都不会累。”
“羡慕它们?”
“不。”

只三秒记忆,都不会记得你。

他口渴,又肚饿。趿木底人字拖,缓缓踱去煮面。小叔中意溏心蛋,多加一只给佢。等下连夜回返卧底集团,大佬定会叫他出街验货。腹中饱食,心就不慌。
水起沸腾,拉面下锅。

小叔在等他。

评论(4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狐月河 | Powered by LOFTER